执手一生

【寒故】吾心安处

星际(?)设定。顶级机甲操作员寒×原人类工程师现电子系统故


大纲注意!!!


西历21年,由于地球资源枯竭,人类不得不迁往广阔未知的宇宙。被选中的少数精英搭载航空母舰探索宇宙中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。


在途中,由于行星坍塌产生的冲击,母舰被迫降落在一颗荒芜的行星。母舰系统收到损伤,信息处理中心故障。出于无奈,只能暂时由工程师何故暂时进入系统,代替信息处理中心。


在漫长的寻找过程中,难免与其他星球生物产生正面冲突,为了保证驾驶员们的安全,以何故的数据为原型的人工智能负责监护驾驶员的身体状况。


宋居寒的人工智能名为prototype—1,是最接近合何故的机体。在与外星生物的战斗中,proto表示它们所能做的,只有最大限度保障人类的存活可能,个体的牺牲是必须的。


长达七年的路途终于结束,在先锋者们对行星进行进一步开发的同时,地球上却就去留问题产生分歧:保守派认为只有少数人能够离开地球,无法保证所有人类的生存;进步派认为地球的资源已经不够支撑人类生存,不如早日离开。


在一部分成员返回地球的途中,母舰遭受了袭击,发回地球的求救信号却因磁场不稳被识别成无用信号。母舰只能带着部分成员更改轨道,但在流浪的过程当中,发现袭击都是幕后大黑手的计划。


在于外星生物的战斗中,由于能源补给不足,母舰选择用尽70%的燃料突破包围,但核心部分也在袭击中流失在宇宙中。


返回地球的宋居寒力排众议,推进保守派的计划实施,保证绝大多数的人能够在迁移计划当中。残存下来的proto根据母舰中的数据得出核心何故依旧存在在某处后,就进入了休眠状态。


何故在战争后随着机体的残骸漂流到宇宙的回收站。在废墟当中,何故也根据部分残骸当中的数据分析出他在宇宙的位置,并且尝试重新建出基站向地球发送信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基本上已经想好啦,具体的内容可能就会直接写在文章里了。

文章的部分灵感来自《异度侵入》,我认为以人身化为电子系统很符合咕咕的人设啊。

谁不想看到理智的美人为了爱人舍弃自己的一切,甚至实际的存在,只为了实现他的梦想?!

可能是个坑,填坑时间不定。

只要是想故事好费脑子哦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